地址 :
新北市 235 中和區板南路653號2樓
信箱 :
tphq@sumtage.com.tw
電話 :
02-8226-6358
SUMTAGE

最新消息

LINE_ALBUM_20241015 超音波醫學會_240111_24

2023年10月15日亞太醫用超音波暨超音波學會

在2023年10月15日至16日,台北迎來了年度盛事——亞太醫用超音波暨超音波學會。在這個晴朗舒適的周末裡,醫師和醫療專業人員齊聚一堂,參與這場極具影響力的學術和技術交流會議。

Supersonic Image的MACH30:彈性超音波技術的突破

會議的亮點之一是上鉅公司展示的Supersonic Image最新型彈性超音波機型——MACH30。這款先進設備在即時彈性影像呈現方面達到了新的高度,尤其是其高幀數功能。MACH30不僅在偵測軟組織病灶方面顯示出其價值,對於硬度較高的肌肉肌腱組織量測亦顯得極為重要。

MACH30的創新特點

MACH30機型的核心特點是其高達1200Kpa的硬度量測能力,應用在肌肉骨骼方面的檢查有極大的幫助,結合高幀數即時彈性影像,為復健科醫師及運動醫學的領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精確度。此外,這款超音波設備的一鍵啟動彈性功能顯著簡化了醫療操作流程,在臨床檢查提供了極為重要的資訊供醫療診斷使用。

最新技術:Liver Tools功能展示

值得注意的是,展出的MACH30已升級至最新版本,其中包括了Liver Tools的量測肝臟數值的最新版本。這個新功能可以測量音波在肝臟的衰減度(ATT)、傳導速度(SSP)和剪力波衰減度,從而為肝臟健康提供重要的資訊,在臨床上有極大的幫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