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 :
新北市 235 中和區板南路653號2樓
信箱 :
tphq@sumtage.com.tw
電話 :
02-8226-6358
SUMTAGE

最新消息

IMG_1059

2022亞太醫用超音波新進展

2022年的亞太醫用超音波暨超音波學會在 10/15-10/16 兩天舉辦,台北雖是滂沱大雨的日子,但許多醫師及醫事技術人員,仍前來共襄盛舉。

本次上鉅公司在會場亦展出Supersonic Image最新型的彈性超音波機型MACH30,此機型在Realtime即時彈性影像呈現亦具有高幀數的表現,除用在偵測軟組織的病灶上,其針對硬度較高的肌肉肌腱組織亦可拿來做量測,對於復健及運動醫學可提供良好且正確的影像及數據,MACH30最高可量測到1200Kpa的硬度,並呈現高幀數的即時彈性影像,且一鍵啟動彈性功能,更能大幅簡化醫師在學習及操作上困難度。

現場展示的機種已更新至原廠提供之最新版本,並提供Liver Tools的先行版本,可透過量測音波在肝臟的衰減度(ATT)、傳導速度(SSP)及透過剪力波衰減度來量測肝臟的黏滯度(VI),上鉅公司在現場也提供臨床應用專員來進行解說及測試。

我們也歡迎任何醫師及同行前來詢問討論。

 

#SuperSonicImage #Mach30 #彈性超音波 #實時彈性超音波 #Liver #Livertools #肝纖維化